close

 
今天要和各位介紹的是洋蔥相關企業的牛排→甜橘牛排
 
洋蔥Mr.Onion是不一樣的喔,似乎是分家了
 
甜橘牛排的門口裝潢就有種有歷史的感覺,主要用磚頭和木頭裝潢
 
 
有以前老式西式餐廳的感覺,阿M挺喜歡的
 
 
 
MENU
 
甜橘有套餐式和單點式,套餐也有分7道菜和5道菜
 
有排類、義大利麵/飯類可以選擇
 
1.沙拉
 
 
尼斯沙拉
 
 
洋芋沙拉
 
沙拉我是覺得普普囉!
 
2.前菜
 
 
培香杏鮑菇
 
 
煙燻鮭魚
 
 
★招牌前菜黑胡椒烤田螺,必點!★
 
法式料理一定要吃這個阿XDD
 
 
3.麵包
 
沒有Butter,如果有我想我會更愛這道~不過單吃也非常香喔
 
4.湯
 
 
★既然是叫洋蔥企業,那當然要點他們的洋蔥湯,也是招牌!!
 
原本阿M不太敢喝洋蔥湯是因為喝了洋蔥的洋蔥湯之後才愛上的
 
5.主菜
 
 
紐西蘭菲力牛排8oz
 
 
 
紐西蘭沙朗牛排10oz(也許?)
 
看看這個光澤,太OP
 
我朋友點了,看到忍不住和她要了一塊吃,好好吃>口<
 
 
 
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M好久沒吃墨魚麵了,來甜橘就決定點這道了,海鮮給的挺多的
 
是用炒的義大利麵,帶點小辣讓墨魚麵味道吃起來更豐富(一方面也是要蓋腥味吧?)
 
6.甜點
 
 
甜橘自製手工冰淇淋,那天是情人果口味
 
 
土雞蛋布丁,不小心拍糊了...
 
很滑嫩,如果再給我5個我也吃的下XDD
 
7.飲料
 
 
摩卡咖啡冰沙,有點像星巴克的星冰樂<3
 
話說他們的豬腳和分子熟成烤羊排看起來也很厲害(看到隔壁點的),之後再去吃吃看啦
 
 
 
 
 
想吃吃看歷史悠久的牛排,那就去洋蔥/甜橘吃吧!
 
 
 
=甜橘牛排=
電話  (02)2507-3136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00 17:30~22:00
假日 11:30~22: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橘牛排 洋蔥 牛排館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