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上課做襪子娃娃,

 
所以先在附近的勝博殿吃午餐,我們有五個人所以點了分享套餐(其中一位要單點豬排或套餐哦!)
 
 
勝博殿是日式豬排連鎖店,主要就是豬排料理啦!點套餐都是白飯、醬菜、高麗菜絲、湯吃到飽為止XD
 
 
菜上來前先記得磨碎芝麻
 
 
超愛玩這個磨芝麻的w
 
 
之後倒入他們的特製醬,酸酸甜甜加上芝麻的香氣。
 
 
無限續加的高麗菜絲
 
 
要搭配它們的和風醬汁~
 
 
醬菜也是無限續加,這次的是黑豆和醃蘿蔔
 
 
 
芥末芥藍(不太確定XD)和炸豆腐各2碗
 
 
炸豬排來囉!這是我們單點的腰內肉豬排
 
 
套餐一起上,放上去好壯觀啊!
 
 
 
 
劉田場雞塊,搭配旁邊的黑醋,雞塊炸得滿嫩的,不過皮稍硬了點
 
炸野菜就是香菇和茄子~
 
 
 
上面是炸起司丸,左邊是可樂餅(裡頭是馬鈴薯),右邊炸鮭魚
 
 
 
包著起司火腿和蘆筍(?)是元祖香脆豬排捲
 
 
炸蝦~沾塔塔醬吃好好吃哦~
 
 
飲料 紅茶和醋飲
 
 
甜點,葛粉條,這個很好吃,吃起來很像米苔目但又比米苔目Q一點,加上黑糖汁超冰涼順口
 
 
輕乳酪蛋糕,我比較愛吃葛粉條!
 
結果我們吃了1個多小時趕快衝去上課XD
 
 
喝杯咖啡準備縫娃子娃娃囉!
 
 
材料只需要一雙襪子、針線、棉花、眼睛
 
過程拍照就省略,我要當專心的學生
 
 
接近尾聲,在幫我的兔子娃娃縫尾巴
 
 
將將!!我縫的襪子娃娃,還附贈拍立得一張,我的兔子還算能看... 
 
 
 
和其他的兔子一起拍照,我是最右邊的那隻
 
對於縫紉白癡的我,居然也可以做襪子娃娃,真是太開心了XD
 
 
 
 
 
 
 
 
 
 
 
 
 
 
 
 
 
 
 
 
 
 
 
 
 
 
 
M怪客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