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妖怪村看看,加上當時想散心,立馬規劃了1天的南投之旅XD

 
 
從停車場走出來就看到一個大大的妖怪,這應該叫做天狗吧?
 
 
裡面應該是賣水果的,沒進去看
 
當時時間還滿早的,所以人潮其實不多,又是平常日
 
 
到處可以看到妖怪~好可愛
 
 
 
 
燈籠妖怪,晚上來應該更有氣氛
 
 
裡面有麵包店、周邊商品和一些小吃,不過當天我肚子不舒服沒吃到我想吃的抹茶黑炭冰淇淋><
 
 
建築物都很可愛
 
 
 
 
廣場有個阿伯在表演,用棍子玩籃球,好厲害
 
 
牌子
 
 
好像神隱少女的無臉男
 
 
拍照都不能碰妖怪喔,不然他的手會斷掉www
 
 
 
 
這個妖怪有點噁心XD
 
 
走累了來喝咖啡~在2樓可以觀景
 
 
有室內和室外,我們坐室外
 
 
 
我點的熱可可
 
 
超可愛的提拉米蘇>W<
 
 
鬆餅,滿好吃的。
 
 
 
用啤酒罐做的樹
 
 
請幫他找門牙,謝謝
 
 
 
 
 
差點把明信片給投進去www
 
 
買了祈福的掛在樹上,每個觀光區都有根本騙錢
 
 
之後跑去鳳凰谷鳥園去看鳥,根本老人行程,去的時候還有老人團w
 
 
就貼幾張小鳥吧www我也忘記名字了
 
 
 
我知道這是大嘴鳥!!
 
 
 
 
然後鳥園有個好漢坡,我們去爬了
 
 
 
 
走完上面有這個...都累個半死了還偷情=口=
 
在鳥園溜搭一下,我們就開車下山去「星月天空」
 
 
 
 
 
 
星月天空裡有很多小動物
 
 
 
 
 
小豬探頭出來要給我摸@///@
 
 
 
 
 
餵魚和黑天鵝!?
 
 
 
 
超像假的鳥XD
 
 
 
有空可去這些地方看看,都還不錯,不過妖怪村我覺得很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