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是深藏在東區(明曜百貨後面)巷子裡面的TARTINE BAKERY
 
主要是賣法式點心、三明治
 
還有這幾年很夯的"馬卡龍"
 
 
 
門口進去,有印章可以蓋呢!
 
 
裡面空間不太,大概只有20個座位
 
 
 
接下來就看看繽紛的馬卡龍
 
 
超繽紛的<3
 
 
 
我喜歡馬卡龍色系的衣服(?)
 
馬卡龍約莫有16種口味
 
官方公布的16種口味入下↓
 
Pomegranate Mint 紅石榴薄荷
Matcha Chestnut 抹茶栗子
Red Bean Sesame 相思豆芝麻
Mango Hazelnut 芒果榛果
Peanut Butter & Jelly PBJ
Lychee Rose Raspberry 荔枝玫瑰覆盆子
Bailey's Coffee 貝禮詩咖啡香酒
Pistachio Cherry 開心果櫻桃
Basil Lime 羅勒萊姆
Pink Lemonade 粉紅檸檬果汁
Strawberry Kiwi 草莓奇異果
Chocolate Blood Orange 巧克力紅橙
Shiso Ume 紫蘇梅
Blueberry Passionfruit Cheesecake 藍莓百香果起士蛋糕
Cassis Balsamic 巴薩米黑醋栗
Sea Salt Caramel Green Apple 焦糖海鹽青蘋果
 
看馬卡龍還是得看名字才能知道口味XD
 
 
在蛋糕櫃一看到草莓千層派我就二話不說直接點了w
 
 
上頭有迷你馬卡龍好可愛
 
 
好想把這個蛋糕拿來當裝飾品XDD
 
當天和朋友是點甜點套餐(NT.350)和馬卡龍套餐(NT.330)
 
甜點套餐
任選一馬卡龍
任選一45元餅乾
任選一150(含以下)甜點
任選咖啡或茶一杯
 
馬卡龍套餐
任選三馬卡龍
任選咖啡或茶一杯
 
恩...
 
看透了真相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巧,價錢卻過於常人的 法式甜點馬卡龍 (被揍)
 
是的~馬卡龍真的很貴~一個要80元,都可以買一個便當了=口=
 
 
 
 
我點的套餐
 
草莓千層派、三倍巧克力餅乾、抹茶栗子馬卡龍、冰拿鐵
 
 
草莓千層派真的很好吃!!!!!!!!!!
 
皮很酥奶油也不會很甜,以後會去我想我是為了它而去XD
 
 
 
朋友點的,也不錯吃,不過我還是愛千層派<3
 
把我們點的馬卡龍都擺在一起
 
 
PBJ是甚麼口味呢?裏頭是花生醬+葡萄果凍
 
為什麼我的抹茶栗子特別小啊...
 
這間的馬卡龍是我吃過比較不甜的(喜歡吃苦XDD),有些馬卡龍吃了會很甜又很黏
 
我比較喜歡巧克力紅橙和PBJ,抹茶栗子我覺得有點甜兒~
 
如果沒有嘗過馬卡龍或是想吃好吃的馬卡龍
 
就去♥TARTINE BAKERY♥試試吧\^0^/
 
 
 
*TARTINE BAKERY*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3-1號
 
 
02 2778 8831 (記得打電話預約,因為位子不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卡龍 下午茶 甜點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