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M這次來到了信義區莊敬路的巷子內聚餐,附近幾乎都是住宅,還滿難找的XD<對於路癡的我
 
 
裡面空間不大,差不多容納30位左右,服務生就有3位,裝潢偏暗色系,這就是燈光美氣氛佳w
 
 
 
酒杯櫃,氣氛挺好的
 
 
餐廳用鏡面裝潢,可以讓原本不大的空間稍微寬敞一點
 
 
當天中午只有我們這桌,感覺整個餐廳被我們包下啦XD
 
 
美麗的餐具組
 
 
餐巾的裝飾是刀叉湯匙,好可愛哦!!
 
 
C'est La Vie 的菜單很漂亮,是用紙雕刻印的呢,加上在角落貼上的貼紙質感大加分
 
 
 
這是套餐餐單,另外還有單點的沒有用到
 
 
服務生會問你要普通的水還是氣泡水
 
 
 
先招待餐前麵包,可以無限續加哦
 
 
餐前麵包搭配橄欖油和紅酒醋沾著吃
 
 
開胃小點:酒漬小番茄、酒漬小黃瓜、鵪鶉肉(由左開始吃)
 
 
酒漬小番茄和小黃瓜吃起來都甜甜的有淡淡的酒味~
 
 
鵪鶉肉,外皮滿脆的
 
 
餐廳送上紅酒招待>W<,可是我不喜歡喝酒
 
 
 
煙燻鮭魚沙拉搭配鯷魚醬,還有夏威夷果呢
 
 
 
松露三蔬胡蘿蔔濃湯
 
 
香煎法式鵝肝襯白蘭地無花果
 
 
鵝肝上面有加海鹽
 
 
特別切開來,放入口中入口即化阿XD
 
 
這是另外一個炙燒干貝佐墨魚醬,超級小的蝦子欸,蝦子的身體可以吃頭不建議吃~
 
干貝很鮮美喔~
 
 
松露燉飯
 
 
我喜歡吃帶點硬的燉飯,松露燉飯剛好就是我理想中的硬度,超棒的XD
 
 
可去除口中的味道,鳳梨冰沙
 
主餐來囉~
 
 
乾煎圓鱈佐茴香醬
 
 
檸檬可以擠在圓鱈上面,很貼心還加了紙怕顧客弄髒手
 
 
圓鱈下面是松露鹽米薏仁燉飯
 
 
法式羊肩排佐羊肚蕈菇醬
 
 
看看這個羊排超讚的阿,不過那個羊肚蕈菇醬我怎麼覺得吃起來有焦味啊?還是本身就是那個味道XD
 
 
因為切到後面實在切不到肉,直接拿來啃了<超沒形象
 
 
再來杯不同的酒來喝~
 
飲料只有熱的,我點的是濃縮咖啡
 
 
配上牛奶,讚喔!
 
 
怕苦可以加糖,小小的好可愛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的甜點囉!!!
 
 
 
超迷你超可愛的@//口//@
 
 
盆栽巧克力
 
 
是整個都可以吃下去的,算是偏苦的巧克力
 
 
太迷你了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巧克力慕斯
 
 
 
也是屬於偏苦的巧克力,深得我心
 
 
馬卡龍,每個人口味好像都不太一樣,我的是抹茶的不會很甜哦!
 
 
 
C'est La Vie 隱藏在巷弄中的精緻美食
 
 
 
 
 
 
 
= C'est La Vie =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5號
02 2345 5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