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好吃的熱炒喔喔喔喔!

 
和大學同學敘舊,因為同學看了某個美食節目所以我們決定來這朝聖嚕
 
 
生猛海鮮‧快炒 100!
 
據說這裡生意非常好,來之前記得打電話訂位子,當天我們是5:30左右去吃的,當時人不多之後就人潮就開始進來了,裏頭很熱鬧講話聲音都要很大聲XDDD
 
 
店內不大,所以坐的位子相對也頗小,不過可以在東區吃到便宜又好吃的熱炒我甘願!
 
 
 
拍拍他們的菜單,客官您們看看~價格真的滿便宜的呢!
 
重點是白飯可以吃到飽啦!!!!!!!
 
我們只有3個人,所以只點了幾道菜
 
 
宮保雞丁,下飯的一道菜,我覺得普普
 
 
炒水蓮,只要是水蓮我都愛吃
 
 
 
★鹹蛋苦瓜,阿M推薦!!!超好吃,來一定要點啊啊啊
 
 
店內的創意料理XD
 
看不到的臭豆腐!感覺就像在吃炒臭豆腐蛋,滿好吃的
 
 
 
★香煎豬肝,豬肝煎得剛剛好,調味也不會過淡過鹹,下次去我還要再點一次!
 
 
 
 
 
最後不妨的,熱炒當然要來杯啤酒囉!!!
 
和朋友聚會我想應該都會跑來這間便宜又好吃的熱炒店,也向大家推薦囉。
 
 
 
鮮納肚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0號
 
02 2881 8888
 
 
 
離捷運忠孝敦化站比較近,在天仁茗茶的巷子轉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